科创板这两年咱们700点下方建议分批进场,
880点建议抄底,1260点建议抄底,目标2000点没有改变,
现在直逼2100点,涨得我这么坚定看好的人都有点发毛,
涨太快了,并不是什么好事,行稳而致远,暴涨有暴跌。
【声明:本文所提到的#A股#投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,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,据此买卖,风险自负。】
更多精彩内容,关注云掌财经公众号(ID:yzcjapp)
以上内容仅供学习交流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 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及免责声明
- 热股榜
-
代码/名称 现价 涨跌幅 加载中...
加载中 ...![]()